免疫组化图像分析系统(荧光显微镜)

[ 基础信息 ]
生产国家 : 日本
制造厂商 : 奥林巴斯Olympus
购置日期 : 2011-12-01
规格型号 : IX-81
[ 分类信息 ]
设备类型 : 显微镜及图像分析仪器
设备编号 : TY2011000287
[ 联系信息 ]
联系人 : 甄永苏, 郑艳波
存放地址 : 南纬路2号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1号楼312
联系电话 : 010-63024341
联系邮箱 : zhengyb2001@sina.com
[ 附加信息 ]
主要附件及配置 :

主要功能及特色 :

图像分析系统广泛用于病理切片、免疫组化、免疫荧光组化、固定细胞的观察、活细胞的连续培养观察以及图像分析。可进行细胞形态学测量,面积、周长、等效直径、形状因子、矩形度、面积密度。图像显示在计算机屏幕上,克服了在显微镜下直接观察所存在的不直观,个体间观察结果误差大,准确度低以及只能单人次观察的弱点。并能进行图像进行半定量分析,是实验结果更直观、更可靠,为药物的筛选与研发提供可靠的实验依据,是微生物药物基因工程规范化实验室建设必不可少的设备。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

光学系统: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电动聚焦机构:备有粗微调转换旋钮;物镜转换器:电动6孔式物镜转换器;卤素灯透射光照明装置;双目镜筒:瞳距可调节;电动长工作距离万能聚光镜:电动6孔转盘,孔径光阑可调;物镜配备DIC功能;反射荧光系统;高敏感度显微成像系统及高分辨率显微成像系统;彩色数码成像系统;图像采集控制功能:高速获取活细胞图像,自动控制功能,可以控制周边硬件高速获取图像并进行同步的相关分析;自动背景扣除、强度校正


实时在线动态曲线输出功能;随意对图象切割、测量、计数、分类;HE等染色方法的阳性灰度、阳性比例计算;荧光强度分析等;荧光共位性分析;空间和灰度校对;数据分析:可以将测量结果输出到EXCEL中处理;多组动态图像并行合并展示;可以根据荧光染料发射光特点进行光谱串色拆分功能;3D视图功能:3D体积演示(3D Viewer),多荧光通道重建功能:可以完成标本的实体、表面重建,从多平面剖析标本空间结构;处理功能:图象拼接;扩展视野景深;多维图像管理;彩色通道管理:多通道荧光的色彩叠加,适合于多重荧光标记观察.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开放机时安排 ]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8:00到17:30,夜间及节假日视测试预约情况安排。
[ 参考收费标准 ]

计费详情请咨询仪器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