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体成像系统(IVIS200升级包)

[ 基础信息 ]
生产国家 : 美国
制造厂商 : Caliper.
购置日期 : 2014-12-09
规格型号 : IVIS200
[ 分类信息 ]
设备类型 :
设备编号 : ZY2014000004
[ 联系信息 ]
联系人 :
存放地址 : 天坛西里一号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动物房
联系电话 : 010-63010985
联系邮箱 : liuxiujun2000@163.com
[ 附加信息 ]
主要附件及配置 :

主要功能及特色 :

IVIS Spectrum 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同时具备二维及三维断层水平的生物发光、荧光、切伦科夫辐射成像功能,能够无创伤地在活体动物水平对疾病的发生发展及治疗、细胞的动态变化、基因的实时表达进行长期观测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

使原有IVIS200升级到Spectrum,比较IVIS 200系列,有如下优势:
1.透射荧光成像模式不仅能提高深部信号的成像灵敏度,并且可实现活体动物体内荧光信号的三维成像。2.可得到最全面的荧光滤光滤片组合;3.更深更灵敏的信号收集;4.更准确的荧光成像及定量(NTF technology);5.更广泛的应用(Spectrum Unmixing);6.三维荧光成像(FLIT);7.绝对定量单位;8.三维多模式影像融合。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开放机时安排 ]
[ 参考收费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