酶联免疫斑点分析仪

[ 基础信息 ]
生产国家 : 美国
制造厂商 : Cellular Technology Limited
购置日期 : 2013-04-01
规格型号 : S5Versa
[ 分类信息 ]
设备类型 : 生化分离分析仪器
设备编号 : TY2013000112
[ 联系信息 ]
联系人 : 刘秀均, 甄永苏
存放地址 : 南纬路2号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1号楼310
联系电话 : 010-63010985
联系邮箱 : liuxiujun2000@163.com
[ 附加信息 ]
主要附件及配置 :

主要功能及特色 :

酶联免疫斑点分析系统是一种最新使用的酶联斑点实验结果读取和分析的仪器,其能够快速自动化获取图像,适合实验室高通量的需要;无需人为参数设置自动分析;具有动态斑点识别,自动设定阈值功能,去除非特异斑点影响,确保分析结果客观准确,且经过文献证明该功能;三个独立光源分别针对不同板类型,支持从培养皿到96孔板,同时提供各种培养皿载板,能够满足其他实验分析的要求。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

具有全自动扫板功能:具有单孔自动居中、自动光照调节功能,完全自动获取各种微孔板的图像。彩色专业数字摄像头:具有多种分辨率可选择。具有自动白平衡和自动曝光功能。镜头:变焦镜头,可以获取陪氏皿及多种板类型完整孔底的图像。需提供软件截屏图说明。照明系统:由立体顶灯、底部平面光板和大口径多点顶灯组成,三光源系统可以给培养皿至96孔板等不同板类型提供专业照明。光源由计算机软件控制,根据需要进行调节。运动系统:高精度程控双轴同步步进电机,高精度载物台。可以在屏幕上,通过鼠标拖拽板孔的图像,实时的移动实验板。酶联斑点分析软件:实时提供并输出斑点数据:单个斑点位置、面积、平均和最大强度、曲度,孔平均强度、斑点面积分布图表等信息。具有智能动态斑点识别功能,能够根据每个孔的背景自动调节参数客观准确识别斑点。动态斑点群体分析:采用科学的统计学方法对特异性和非特异性斑点进行人工智能的区分。需提供该分析方法的证明文献。微生物斑点分析软件:提供至少四种分析模式。需提供软件截屏图说明。能够分析包括普通斑点、环型斑点在内的至少四种微生物斑点实验计数,需提供软件分析截屏图说明。有独立的质量控制模块:质控过程自动记录。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开放机时安排 ]
[ 参考收费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