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四级杆液质联用仪

[ 基础信息 ]
生产国家 : 德国
制造厂商 : AGILENT
购置日期 : 2009-11-30
规格型号 : 6120
[ 分类信息 ]
设备类型 : 质谱仪器
设备编号 : ZY2009000008
[ 联系信息 ]
联系人 : 李迎红, 宋丹青, 唐胜
存放地址 : 南纬路2号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1号楼503
联系电话 : 010-63165284
联系邮箱 : tang13874204108@163.com
[ 附加信息 ]
主要附件及配置 :

主要功能及特色 :

用于鉴定化合物结构、定性或定量分析化学反应、药物的研发,以及蛋白质组学、分子量测定等。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

该仪器为四级杆-傅里叶变换质谱-双压线性离子阱三个质量分析器组合而成的新型超高分辨超高灵敏的液质联用仪器系统。离子源的直角喷雾设计,以及高容量、逆流干燥气,大幅度降低了溶剂簇和流动相添加剂造成的背景, 大直径截取锥孔能够降低检测限,尤其是对那些难分析的较低质量数的分析物。优化的离子光学系统在质量范围内进行广泛的离子传输,更容易进行调谐。 精密设计的四极杆质量过滤器,以及快速而稳定的电子系统,进行稳定的离子分配,并获得了良好的质量分辨率, 高灵敏度检测器提供卓越的信号放大,交替使用正、负电离模式提高效率,一次进样获得分子量和结构信息,在一次运行中同时分析目标化合物和未知化合物。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开放机时安排 ]
工作日上午8:30-12:00
[ 参考收费标准 ]

计费详情请咨询仪器管理员